Eiden_緑

啥都不会搞,瞎搞!
点赞关注么么哒爱你!
经常说怪话,关注请注意!
记得看看我的置顶!
我想交朋友!
谢谢你的喜欢嗷!

我认真认真地卖萌给你看

摸个鱼,文笔不好见谅  手机码。。


王叶深夜60分:我认真认真地卖萌给你看


ooc  有私设 可能会有错字没来得及检查  求提意见

————————————————————————————————————

王杰希和叶修很早就确定了关系。虽然日常的比赛和生活都看不出有什么猫腻,但凡事叶修QQ上和王杰希聊上几句那画风就大有不同了。


〖大眼儿,(๑• . •๑)〗


『怎么了?』


〖没事就是想叫叫你,(ฅ>ω<*ฅ)〗


『想我了?』


〖恩,_(:3」∠)_〗


『过几天处理完了战队的时候就去看你啊。』


〖好好好,_(:з」∠)_〗


至于王杰希是怎么接受叶修这个迷一般的设定的大概就是因为爱吧。


END

题外话:其实这是我和我家专叶的日常XD感觉卖萌就是发发颜表情调一调情什么的。擦边球xx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