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den_緑

啥都不会搞,瞎搞!
点赞关注么么哒爱你!
经常说怪话,关注请注意!
记得看看我的置顶!
我想交朋友!
谢谢你的喜欢嗷!

愿望

摸个鱼,文笔不好见谅  手机码。。

王叶深夜60分:愿望

ooc  可能有些无厘头 可能会有错字没来得及检查  求提意见

————————————————————————————————————

王杰希还是12岁时就已经成为魔法师了。在很多正常的眼中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很多人在成年的时候还没能掌握魔法的基本要求,长者都说王杰希能成为大陆上伟大的魔法师。

但是小小的魔法师王杰希的内心却藏着一个别人不知道的秘密。

其实在很小的时候王杰希异常的天分已经引起父母的注意但是小王杰希不喜欢使用魔法,甚至是有些讨厌使用魔法。因为自己无法控制住自己的魔法。但是使他改变的却是一只妖怪。

那天王杰希和平常一样做在自家书房里看着图书,四周安静得令人费解。毕竟街道上来来往往的魔法车,嬉笑玩耍的孩童都迷一般消失了,这一切引起了王杰希的注意。

『?』

周围的一切仿佛都沉睡了过去,但唯有微风吹过书桌的上的图书。借助着风的力量书翻动着页数。

『出来吧!我知道你的存在!』

突然王杰希朝着书桌吼了一声。

〖有趣,没想到你个大小眼居然能发现我的存在〗

话语刚起图书的上方就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身影。

〖你好大眼,我叫叶修是个妖怪〗

从此王杰希多了一个玩伴也多了一个老师,每每和叶修一起时王杰希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从此王杰希也多了一个愿望。至于那个愿望到底是什么大概也只有他们互相才知道。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