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den_緑

啥都不会搞,瞎搞!
点赞关注么么哒爱你!
经常说怪话,关注请注意!
记得看看我的置顶!
我想交朋友!
谢谢你的喜欢嗷!

拿铁的拉花

ooc有 错字可能有

祝阅读愉快



这是第几次了,王杰希这样想着。

喧嚣的街道旁有着一家看似宁静的咖啡厅。店主王杰希的拉花技术很棒,天马行空的想法都能给顾客带来惊喜。许多少女也慕名前来,因为人实在太多现在每每只有6的倍数才能得到店主的特制拉花。但是最近一个人却总是出现在王杰希的视线。

 

那个人有着黑色的短发,微笑每每都令人着迷。每次来到咖啡厅都会带着一本书。看起来给人有种文人墨客的感觉。每天都会点一杯拿铁。每每总是能让王杰希为他做拉花,每次都会掐算得特别精准。每次固定一个位置不变。

 

王杰希还记得有次他慢了一步有个女孩抢先站到了他面前,结果前排有人不知道什么原因直接走了,他便又是特制拉花的获得者。

 

每天大概都是中午1点左右来大概都是坐到4点就离开了。王杰希记得有次他看着钟心里想着他快要到了。那天也特别奇怪至少王杰希在是这样觉得的。因为他看着钟居然想起了那人的模样,而且痴痴的看着直到店员叫了叫他他才回过神来但是目光却捕捉了了熟悉的样貌。似乎已经在前台等了自己很久,对上对方的眼神自己的心情会感觉很微妙。从来就没有这样感觉,至少是在遇见他之前。

 

得知他的名字是在一天下午就快要到他离开的时间了。一个年轻的少年走进了咖啡厅,没有过多的犹豫便走向那个人坐下就直接说叫着喻文州……喻文州……那个人也十分亲昵的叫着他少天。也许是情侣吧?王杰希这样觉得心都上感觉到了莫名的悲伤感觉心似乎被什么切了一刀正在缓缓的流着鲜血。从那一刻开始王杰希知道了他不只是知道了那个人的名字他还知道自己爱上了那个人。

 

虽然在那以后那名叫少天的少年再也没有出现但是王杰希却每天都在等着那名叫喻文州的人,虽然早已经知道了大概的时间但是每次喻文州来到王杰希内心都有透露不出的惊喜。真的是爱上他了。

还有一天就是自己生日了,王杰希看了看日历虽然喻文州也许不知道但是自己记得很清楚,、嘴角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看着竟然有些令人诧异。

 

生日当天早上除了来自亲朋好友的问候一个陌生的号码却让王杰希看了半天。那个陌生的号码发来了一条短信

“请店主今天的拉花帮我拉个爱心吧?如果能送到我的位置就更好了^-^”

 

王杰希带着疑问来到了咖啡厅,比起往常喻文州来得很早,店里才刚刚开门营业。但是王杰希感觉喻文州已经站在门口很久了。

“今天开门似乎有点晚啊。”喻文州淡淡的开口,王杰希看了看他似乎有有些惊讶上下打量着喻文州,今天他穿的很正式的西装和往日的休闲服相比似乎更能体现出他的气质,手边没有带着书而是一个较大的手提袋。看了半天似乎才想起对方的问题脸上似乎有些歉意

“抱歉,文州。今天是我生日有些消息要回复所以来晚了”

“噢,你知道我名字?”喻文州满脸笑意的看着王杰希似乎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没有……只是偶尔听到了”王杰希真要走向前台,却被喻文州拉住了。只见喻文州从手提袋中抽出了一束花单膝跪在王杰希面前

“既然都知道了我的名字那我就不自我介绍了,我们在一起吧,杰西。”

“?!”王杰希似乎被眼前的一切惊到。

但是只见到喻文州满脸笑意的看着王杰希“从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那个为了拉出新奇的拉花而苦脑的你,那个看钟看的发呆的你,那个每次都不敢对上我的眼光的你,无时无刻都在吸引我。和我在一起好吗?”喻文州再次重复的问道。

周围的安静让王杰希显得有些尴尬。但是他还是缓缓的接过鲜花,用鼻子嗅了嗅鲜花满是新鲜的气息。把鲜花放到一旁的前台走到厨房,不顾喻文州的疑问端出了一杯拿铁而上面的拉花便就是一个心形图案。王杰希端着拿铁嘴角扬起一定的弧度看着喻文州轻声开口“你要的拿铁。”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在看了看那杯拿铁,走过去抱着了王杰希在他的耳边轻声道“王杰希,生日快乐。”

 

 

 



 

 

然后咖啡泼在了喻文州的衣服上。


王杰希的生贺文x


评论

热度(10)